芬兰中国学联成立“全芬篮球协会”丰富课余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芬兰中国学联成立“全芬篮球协会”丰富课余生活

2010年09月20日 09:25 来源:神州学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在芬中国学生学者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增进芬兰各城市中国学生学者之间的交流,在留学芬兰热爱篮球运动的学生学者的积极要求和热切盼望下,9月18日,“全芬篮球协会”在芬兰城市图尔库正式成立。

  来自各城市的中国学生学者代表和学联负责人一起探讨了篮球协会的发展规划,并通过了篮球协会运行的章程。

  考虑到地理位置等综合因素,大家一致决定由图尔库、 埃斯波、 赫尔辛基和坦佩雷4个城市组成篮球协会主席团,每1- 2年由主席团城市轮流举办一次面向全芬的中国学生学者的篮球友谊赛,协会第一次比赛将于11月在图尔库举行。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教育组的宗刚老师也出席了成立大会,对协会章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强调了协会组织比赛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把设立安全预案作为每次比赛的首要工作。

  借篮球协会成立,各城市学生代表欢聚一堂的机会,宗刚老师也向学生们传达了近期教育组的主要活动,包括新生入学登记、全芬华人摄影展、中国博士生导师研讨会等,并提前向留学芬兰的中国学生学者送上仲秋的祝福。

  大会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各地学生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即将开始的篮球友谊赛充满了期待。(徐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