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举行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说明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宁波鄞州区举行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说明会

2010年09月20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宁波鄞州区侨办消息,9月18日,宁波市鄞州区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说明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2位海外留学人员和近30名鄞企代表参加说明会。鄞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春阳,副区长毛瑞福出席。

  说明会由副区长毛瑞福主持,鄞州区人事局副局长方巨成介绍鄞州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在鄞创业成功的海归代表鲍海明、陈震洲畅谈了在鄞创业的历程、成果及感想。鄞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春阳致欢迎词时表示,此次活动为鄞州充分利用海外平台,加快推进项目对接、人才对接提供了难得机会。鄞州已精选部分有投资合作意愿的创新创业平台、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与海外留学人员洽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海外人才能与鄞州企业之间建立互信互动的合作关系,开辟新的发展渠道。

  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区侨办为海外人才在本次活动期间考察“创新128”园区、鄞州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及组织海归在鄞创业代表参会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配合。(周亚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