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办海外人才交流会 促海外智力与民资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海宁办海外人才交流会 促海外智力与民资融合

2010年09月26日 16:44 来源:嘉兴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5日),2010浙江(海宁)民营资本与海外智力对接洽谈会暨特色产业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海宁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姚志文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致辞。

  本次大会以“融合民营资本与海外智力,推动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以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搭建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与新渠道。杨立平在致辞时说,“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人才资源是一种战略性资源,是强市之源。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增进海外智力与项目资源的交流与合作,期盼海内外优秀人才在嘉兴、海宁的创业创新大潮中大展身手,共同见证嘉兴的发展历程,共同分享嘉兴的发展成果。会议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海内外人才,带着130多个科技项目,与海宁市的民营企业进行了人才交流和项目洽谈。同时,海宁市还分别与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原基全球合作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6个人才创业服务项目落户举行签约仪式。(陈健 崔小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