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年会召开 近200代表与会研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年会召开 近200代表与会研讨

2010年09月27日 1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第十一届网络年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一届三次理事会议9月26号到29号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近200名留学人员代表与会研讨。

  会议以“促进联盟孵化,服务海归创业”为主题,发挥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及有关单位的宣传、活动、政策和投融资平台优势,深入探讨如何利用联盟资源整合优势,形成合力,构建并利用“联盟孵化”共同体系,推动留学创业园创新建设,提升和优化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活动的浮华能力,完善创业环境,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服务工作。

  据了解,截止2009年年底,全国各地共有留学人员创业园149家,其中联盟成员单位有61家,国家级孵化器占76%。联盟成员单位中留学人员创业园内的在孵企业达6000多家。

  会议透露,将通过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平台,建立全国留学人员技术、项目汇聚平台,全国留学人员创业人才库和企业信息库以及完善研究交流、宣传推广、管理培训平台等,构建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孵化体系建设及品牌创新。(吴卓胜)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