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赴美国硅谷揽才 广招海洋经济领军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舟山赴美国硅谷揽才 广招海洋经济领军人才

2010年10月1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舟山代表团赴硅谷招聘海洋经济领军人才。(周喆/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浙江省舟山市代表团,9日在美国硅谷举行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推介舟山并广招海洋经济领军人才。

  舟山代表团于当天上午到达湾区。浙江省舟山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芬芬表示,此次访问硅谷的目地是推介宣传舟山,招才引智。她指出,舟山最需要与海洋经济密切相关的高层次人才,包括海洋旅游、海洋生物、现代渔业、港口物资流动、船舶、软件外包和信息产业等方面。

  她表示,舟山以中国海洋科技创新引智园区、海洋科学城、海洋经济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示范园区、创意软件园和留学生创业园等各级各类创业创新载体为依托,以“人才+项目+团队”为主要模式,引进培养一批具有海洋经济特色的海内外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及团队。

  陈芬芬介绍,舟山政府对于落户舟山创办科技企业的海洋经济领军人才,根据项目的产业化程度和市场前景,给与100万元至30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创业启动资金。对于在舟山本岛范围内无厂房和住房的领军人才,提供相应的工作场所和住房,三年内减免租金。

  此外,海外高层次人才还可享受舟山市府出台的产业扶持和人才引进各项优惠政策。

  当天的舟山代表团硅谷高层人才洽谈会,由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主办。该协会秘书长孔德海在会上致词,欢迎舟山代表团来硅谷招才。(周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