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遭遇“凤姐”房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法国,遭遇“凤姐”房客

2010年10月11日 14:34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承蒙父母恩惠,我在法国过了一把做地主的小瘾。我就是传说中的房东。遇着过不少稀奇古怪的房客。比如有个房客要求100欧元租一套二十多平方米,独立卫生间和厨房,包水电。这相当于想用一千块一平方去买汤臣一品的房子还要求他们给你免物业费。还有一个坚持要在距巴黎三大两三分钟的路程的房子,而巴黎三大就在巴黎圣母院边上,附近没有居民区,相当于要求住在长城脚下一样。

  而最极品的莫过于住在三楼的一个女房客,长得跟凤姐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每次下楼的时候,她都要把一只手搭在扶手上,然后缓缓地扭动着腰肢下来。她只要呆在房子里,就是霸占着座机,不管是吃饭,上厕所还是洗澡,她都是在打着电话。洗澡的时候她就开着扩音器打。特别是到了双休日,她能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打到晚上1点多。大家要打电话她就把房门锁起来,怎么敲都不开。最后我只能去拔她的网线。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恶房东。此人没日没夜跟她男朋友讲述自己如何优雅,最后她耳朵发炎了还是坚持不懈,大扫除的时候就没看她这么有劲道。

  现在凤姐还住在我们楼里。依然有着各式奇怪的要求的人们找上门来。

  这就是我的房东生活。(阿鹏 留学地:法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