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新一批海外引才“313计划”接受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长沙市新一批海外引才“313计划”接受报名

2010年10月12日 11:30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下午在麓谷举行的海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暨引进国际先进适用技术和高端人才洽谈会上,因为引进了曾主导多个美国一类抗癌新药研发的周文强博士,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从长沙市政府领到了100万元“大红包”,当天长沙市政府共为引进29名国际高端人才和8个团队的单位派发了4000万元“大红包”。至此,长沙“313计划”实施两年来,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已达39人,团队8个。

  “313计划”是去年启动的“长沙市引进国际高端人才三年行动计划”的简称,计划到2011年引进100名高端人才和30个高端人才团队。为此,长沙市政府每年安排不少于3000万元的专项资金,凡入选“313计划”者,由市财政向用人单位拨付100万元,用于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补助和事业启动资金,并享受个税返还等优惠政策,对来长沙创业者还可给予创业贷款贴息支持。据悉,长沙市已启动今年第二批“313计划”人选认定工作,长沙市政府门户网、长沙人才网等网站分别设立了专门窗口公布相关政策,并全天候接受报名咨询。

  会上还进行了6个项目的签约,其中包括1个人才签约项目和5个技术合作项目,签约总额达到9600万元。100多位受邀到会的海外高端人才与省会高校、科技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胡宇芬 左丹 王世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