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举办引才推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滨海高新区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举办引才推介会

2010年10月18日 09:58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全面宣传天津滨海高新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鼓励政策和创业环境,美国西部时间10月13日下午,滨海高新区第二批赴美干部培训团在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成功举办了招才引智推介会,吸引了南加州大学和南加州及北美其他地区五十多名留学人员参加。

  这次推介活动得到了美中交流协会等机构的大力协助。推介会上,培训团团长、滨海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刘毅及国际创业中心、科技局、劳人局等部门负责人广泛宣传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和科技部与天津市共建滨海高新区、共同打造滨海新区领航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详细介绍了滨海高新区的投资环境、产业基础和国家滨海科技城、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国家新能源和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全面解读了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鼓励政策和创业环境,并与留学生和各界代表就共同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广泛互动,现场收集了一批留学人才个人信息和创业发展项目。

  为使培训活动收到最大效果,滨海高新区第二批赴美干部培训团在美期间除走访硅谷地区、南加州地区的大学、科研机构和惠普、甲骨文等跨国高科技企业之外,还洽淡和考察了生物医药、风险投资等领域的CYBER CALLING、JPL FINANCIAL等24家留学生企业和GENENTECH等4个规模较大的高新技术项目,拜访了在高新区创业的留学生在美创办的5家企业,与留学人才团队进行了深入接触和交流,广泛宣传高新区的创业环境和政策,鼓励人才以各种方式与滨海高新区开展有效合作,受到了普遍欢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