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成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将促留学生回国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威海成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将促留学生回国创业

2010年10月18日 10:15 来源:威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威海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市领导边祥慧、任怀平、陈乐章出席会议,边祥慧讲话,陈乐章主持会议。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全市各行各业归国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它将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各类咨询、信息服务和举办各种联谊活动,搭建平台,为归国留学人员从事科研和对外合作牵线搭桥,提供服务。联谊会还将加强与海内外留学人员及有关爱国社会团体的联系,促进民间友好交往,推动经济、科学、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联系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来威创业。

  边祥慧指出,归国留学人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重要的人才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威海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对更好地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作用,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服务威海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联谊会要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创业创新平台、参政议政平台、真情服务平台,为归国留学人员搞好服务。归国留学人员要发挥优势、施展才华,大力弘扬“留学生”精神,努力奉献智慧才能,积极推介、宣传威海,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人才,改善工作环境,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搭建归国留学人员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不断开创归国留学人员联谊工作新局面。(查定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