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家长捐助及留学生学费 澳维省公立中学资金充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获家长捐助及留学生学费 澳维省公立中学资金充裕

2010年10月2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洲维省知名公立中学因家长志愿交学费和招收外国留学生,结余大笔资金。

  公立学校年度财务统计报告显示,官校去年结余现金超过5.3亿元,平均每所学校有34万元。

  但其中一些学校,主要是在墨尔本东区,现金更充裕。Balwyn公立中学有790万元结余现金,比2008年时的650万元有所增加。该中学每年招收国际学生获得88.1万元收入,并省下这笔钱用于一项建筑工程。

  年度报告中说,该中学很高兴学生家长不仅愿意交学费,资助学校的活动,也向学校的基建基金捐款,以及资助其它活动项目。

  Burwood East区的FOREST HILL COLLEGE中学,有超过400万元的现金结余,招收外国学生获得的学费收入达60万元以上。

  这所学校还有聋哑学生教学部,获教育署为特殊儿童教育提供的额资经费。

  其它现金结余充裕的学校包括Camberwell High中学,结余资金达到372万元,Keysborough中学结余343万元,Glen Waverley中学结余282万元。

  维省中学校长联合会说,一些学校不仅获教育署拨款用于基建项目,而且获家庭慷慨解囊给予强劲支持。(南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