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举办第三届"留交会" 400留学人员确认参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南京将举办第三届"留交会" 400留学人员确认参会

2010年10月21日 14:32 来源:新华报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21日)从南京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10月26日-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志宏介绍,大会主要内容有:大会开幕式,除领导致辞外,还将举行9家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南京首届“金陵友谊奖”等活动。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对接活动、城市创业环境展示推介以及生物与医药、智能交通产业发展等留学人员专题沙龙等。

  据悉,杭州、宁波、苏州、无锡等12个协办城市均有企事业单位参会,15家投融资机构及泛长三角地区20多家留学人员创业服务机构报名参会,泛长三角地区的11个城市和广州、北京都会派代表团参会。

  本届大会共有85个博站设站单位参会,提供了400多个招收博士进站项目和300多个招聘博士岗位。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000多个,其中,50万以上年薪的岗位有70多个,20万-50万年薪的岗位260多个。

  目前大会已经收到近400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报名参会的确认函,他们中70%左右拥有博士学位,25%左右拥有硕士学位。同时还有来自全国56所重点高校的500多名博士将与参会单位进行现场洽谈对接。(叶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