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佛罗伦萨“自愿献血日”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佛罗伦萨“自愿献血日”活动

2010年10月25日 10: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自愿献血协会24日在佛罗伦萨市政大厅举办了第64届一年一度的“自愿献血日”活动,佛罗伦萨学联主席张浩作为当地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代表出席这一活动。

  张浩说:“佛罗伦萨有近1000名中国留学生,他们都准备为佛罗伦萨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1月,我们组织了一批留学生前往普拉托医院献血,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积极反响。今后我们还将努力发动周围的留学生、华侨华人加入到自愿献血者的行列。”

  他还介绍说,由佛罗伦萨政府组织的年度马拉松比赛下月举行,中国学联已与佛罗伦萨有关部门达成协议,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积极推动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参与这项活动。

  张浩还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文化年”活动。他说,中国学联与多家华人社团共同举办的全意卡拉OK大赛正在进行中,许多意大利朋友也参与其中。“我们真诚地希望在座各位都能够莅临佛罗伦萨市政大剧院观看比赛。另外,佛罗伦萨作为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活动的重要举办城市之一,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将呈现给市民精彩纷呈的系列文艺表演活动,这些活动一定会给佛罗伦萨这座中世纪文化名城增光添彩。”

  意大利自愿献血协会的省、市、大区及全国负责人,托斯卡纳大区、佛罗伦萨省督府、省议会和市政府、市议会官员出席了这一活动。(谢培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