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学生“炫富”遭绑案再审 嫌犯当庭大喊要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英学生“炫富”遭绑案再审 嫌犯当庭大喊要上诉

2010年10月25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华人留英学生炫富遭绑架一案日前仍在审理中,英国布拉福德刑事法庭于近日确认另一名男性嫌犯余杭(音译)参与欺骗并绑架富家公子吴利水(音译)。

  本案自9月初开庭审理以来已持续近6周多,最先只有郭廷福和薛群承认绑架吴利水并对他的家人进行敲诈勒索。

  21岁的余杭是伦敦一家外卖店店主,法官Jonathan Rose表示利兹刑事法庭将于11月底宣布郭廷福、薛群和余杭三人的最后裁决。

  但余杭在法官宣布他有罪时,在庭上大喊:“我要上诉!我没有罪!我什么也没有做错!”

  Rose法官依然判定他参与绑架,并可能面临严厉的刑罚。

  在14日,法庭也宣布郭廷福24岁的女友、同是案件嫌疑人的何敏芳(音译)无罪,此外,薛群的女友朱红(音译),以及38岁的男性嫌疑人郑明明(音译)也在19日宣判无罪。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