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海归学人赴金昌作励志演讲 激励师生志存高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甘肃海归学人赴金昌作励志演讲 激励师生志存高远

2010年10月27日 17:01 来源:金昌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2日,甘肃省海归学人报告团来金为中学生作励志演讲,分享他们留学、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激励中学生志存高远,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才主持在市一中举行的报告会。

  此次“海归学人陇原励志行—甘肃欧美同学会”报告会由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欧美同学会、甘肃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举办,9月下旬在兰州市永登县启动,将在武威、甘南州、金昌等地分别举办。金昌市作为一个分会点,共分7个组进行演讲。

  在金昌市一中演讲的海归学者是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留日博士王育华。他为市一中的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精彩演讲,讲述了他个人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讲述了他如何通过个人努力,不断获得成功的经验,鼓励中学生一定要志存高远,勤奋努力,求实创新。王教授在会场还跟师生们进行了互动,探讨了一些中、日、美中学生的学习差异,大学选专业等问题,还有中学生提出大胆的物理学设想,向王教授讨教。

  与此同时,报告团其他的专家学者分别在市三中、市四中、永昌一中、永昌四中、永昌职中等也进行了演讲。(封康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