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海外人才恳谈会 赣州市积极推介引才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西举办海外人才恳谈会 赣州市积极推介引才政策

2010年10月29日 09:36 来源:赣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8日,江西省引进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在“鹏城”深圳举行。赣州市委副书记陈春明向与会的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重点推介了赣州。他说,赣州求才若渴,人才政策优惠,欢迎广大留学生朋友到赣州施展才华、实现理想、开创事业。

  陈春明说,赣州是一块充满生机和魅力的土地,资源丰富,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江南宋城、客家摇篮、红色故都、生态王国、绿色宝库的美誉。赣州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已进入了国际公认的经济起飞区间。近年来,我市制定了《赣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正着力把赣州打造成为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区域乃至中部地区的人才高地。赣州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瞄准高新技术、金融资本运作、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来招才引智。特别是进一步发展壮大钨、稀土等资源导向型优势产业集群,大力引进世界一流的人才到赣州创业和发展。这些年,引进了以色列、日本、德国、法国等一批外国专家。赣州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对来赣州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实行重奖政策。同时,我市正在建立“梯度分明、配置合理、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的各类人才公寓供应和保障体系,提供“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积极为高层次人才争取国家和省级各种人才优惠政策,出台了《赣州市人才培养经费资助办法》,对高层次人才参加培训和开展学术活动给予资助。

  推介结束后,数十位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感觉到赣州是一座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引才引智政策优惠,而且文化内涵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最适合人们居住和创业发展的城市,他们纷纷主动向陈春明了解情况,表达了愿意到赣州投资兴业的意愿。

  据悉,南昌市、新余市、赣州市在此次恳谈会作了推介,有100多名海外优秀高层次的人才参加了恳谈会。(温居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