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马赛中国学联举办2010迎新会暨留学安全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法国马赛中国学联举办2010迎新会暨留学安全讲座

2010年10月29日 10:19 来源:神州学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法国马赛中国学联2010迎新会及留学常识、安全知识讲座举办。埃克斯-马赛地中海大学外办主任德尔福女士、马赛华人总会会长徐国光先生、马赛中国桥协会中国关系负责人尼可女士、马赛学联主席周兴出席客座嘉宾。马赛总领事宋炳林、教育处一等秘书戴天华亲自致电慰问。马赛新老生代表百余人参加讲座。

  各位嘉宾分别做重要讲话,德尔福主任从马赛大学介绍起,包括法国教育体制和中国留学生留学注意事项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徐国光会长是资深华人,从马赛生活角度向新生传播经验;尼可女士所在的中国桥协会是多年来中法文化交流的桥梁,她向大家介绍法国文化的同时,热情邀请中国留学生课余时间多参加活动,深入了解法国文化。

  周兴主席向大家介绍学联情况和马赛安全知识,他说,学联的主旨就是为留学生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马赛学联每年都会在学期初始举办新生见面会,向大家介绍平安留学的安全知识,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异地生活,适应海外学习环境。在平安、高效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报效祖国。

  最后,往届优秀留学生介绍个人留学经验和新生才艺展示等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