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教部长访华 称将合作应对留学生注册率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高教部长访华 称将合作应对留学生注册率下降

2010年11月01日 08:4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长伊万斯将率高级高校代表团于11月1—4日访问中国,旨在加强澳中两国间的教育合作,并探索两国高校间新的合作机会。

  访问期间,伊万斯将强调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在经济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性,以及澳大利亚政府在教育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对国际教育的重视。

  伊万斯说,教育领域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澳元强劲、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以及移民政策的改变都是导致留学生注册率下降的原因。他说,澳大利亚政府和教育领域将密切合作来应对这些问题,以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和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中所占比例超过1/4,其中50%以上在高等教育领域学习,其余接受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

  伊万斯率领的高校访华代表团成员包括昆士兰科技大学校长,澳大利亚大学联合会主席彼得?克尔德雷克教授、悉尼科技大学校长,澳大利亚科技网络主席罗斯?米尔本恩教授、昆士兰大学校长保罗?格林菲尔德教授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珍尼?郎女士。(李景卫)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