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与大巴高速路相撞 留日学生身亡原因难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自行车与大巴高速路相撞 留日学生身亡原因难查

2010年11月03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1月3日凌晨1点左右,一辆“飞行”在日本大阪府丰中市樱之町6丁目附近高速公路上行方向的自行车与对面行驶而来的大型公交车相撞。骑行自行车的男性头部受到强烈撞击当场死亡。大型公交车上当时搭载了40余名乘客。

  大阪府警方高速公路警队闻知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后,迅速出现场。经查实,死亡的男性骑车人是正在日本留学的中国籍专门学校学生,居住在丰中市,事发时年仅23岁。目前,大阪府警方正在对交通事故发生及自行车窜入机动车行驶路面的原因进行调查。

  经过高速公路警察勘察,这趟由松山市发往东京的长途公交大巴车车头右侧位置上留有与自行车相撞的痕迹。目前,警方无法判明,事发当时,该中国男性是推行自行车还是处于骑行状态。据勘察现场的警员介绍,在这条高速路线路上,由自行车道窜入机动车道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熊小丫)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