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高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捐助扩建希望小学竣工

2010年11月05日 15:5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10月29日,由天津高新区留学人员捐助的山嘴头希望小学扩建竣工仪式在阜平县平阳镇山嘴头村举行。受天津高新区工委领导委派,工委宣传部部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王会臣出席并与阜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国平等共同为希望小学扩建竣工剪彩。天津七二九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光大永明人寿公司业务部经理魏熙倩、南开大学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林东风博士、天津华翼蓝天公司董事长谷增伟、高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分别捐赠乒乓球台、电视机、打印机、数码相机、篮球等物品。村民们敲起平阳大鼓,扭起欢乐的秧歌,迎接来自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客人的到来。

  阜平县副县长魏彦茹,平阳镇党委书记李贵强、山嘴头小学校长李志亮分别致辞,感谢天津滨海高新区领导和高新区留学人员对他们的无私帮助。他们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播撒希望。从去年以来,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天津滨海高新区领导、留学人员及天津各界人士对阜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特殊的关爱、关心和支持,更看到了对阜平教育加快发展的殷切希望,老区人民将永远铭记。

  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部长王会臣代表高新区领导以及全体留学人员,向希望小学新校舍的竣工表示祝贺,向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表示问候。他说,从2009年8月与阜平建立帮扶关系以来,真切的感受到阜平县领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渴求发展、一心为民的强烈愿望,深深体会到老区人民勤劳质朴、待人真诚、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这些都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更加努力,尽可能地为老区人民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