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今年申请美国高中形势如何

2010年11月08日 17: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女士问:最近有消息称,美国寄宿中学协会表示,随着申请量的增加和美国中学内中国孩子比例的提高,美国中学的申请“门槛”也水涨船高,一些知名高中均要求学生提交托福、SSAT、SLE甚至是SAT。今年申请美国高中形势如何?该注意哪些问题?

  答:随着到美国高中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申请明年秋季入读美国高中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根据我们的统计,一般每所美国高中明年在中国的招生名额为3-5个人,但接到的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数额却在100个左右,有的甚至更多,竞争程度可想而知。

  从学校录取而言,在100多个申请中挑选合适的学生,标准化考试成绩如托福、SSAT无疑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说,不是学校提高了语言成绩要求,而是因为申请者太多而导致的。

  因此,要想在明年秋季入学申请中占有优势,现场面试是不可小视的部分,可以弥补标准化成绩上的不足,要做好充分准备。

  另外,要找准目标学校,这是能确保申请结果的重要因素,建议多研究各学校特色。(缪晨霞 解答者:Nancy Li,樱知叶留学美国高中部经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