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参加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国际人才机构看好新区

2010年11月09日 16:26 来源:滨海新区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8日)从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首次参会的滨海新区受到众多国际人才机构的青睐。

  随着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滨海新区的“城市名片”越来越响亮,对海外留学人才的吸引力也在升温。北美、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人力资源中介(培训)机构表示早就“盯”上了滨海新区,很多海外留学人才都对滨海新区关注已久,就业意向强烈。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大会期间,共有224家国内外专家组织、人力资源中介(培训)机构积极与滨海新区进行交流洽谈,寰宇、新加坡培训等国际知名人力资源中介(培训)机构更是计划于近期到滨海新区考察,研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等相关项目。在“滨海新区海外人才智力政策推介暨需求发布会”上,共有23家机构前来洽谈,当场就有11家机构和4名海外人才希望到滨海新区就项目引进和人才需求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还有很多国际人力资源中介(培训)机构表示,将积极搭建平台,为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滨海新区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尹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