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市留学服务中心设滨海服务窗口服务新区海归

2010年11月10日 15:38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了解到,日前,天津市留学服务中心滨海服务窗口启动揭牌仪式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天津市外专局局长袁鹰以及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开发区重点单位留学归国人员及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津市留学服务中心在开发区设立“滨海服务窗口”,主要是提高区域引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开发区及滨海新区的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该窗口设在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天津滨海市场,主要办理向区内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来津工作(派遣)关系的接转和落户申请,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书》以及已加入外籍的高层次留学人员办理2-5年期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等相关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