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英国教育大臣: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和教师赴英学习

2010年11月11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10日在北京表示,英国希望深化和扩大与中国的教育合作,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和教师赴英学习。

  随同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的戈夫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说,目前在英中国留学生近10万人,在华英国留学生有3000人,希望两国更多学生到对方国家留学。

  他表示,关于赴英签证难的问题,英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研究,希望为中国学生赴英留学提供更加“公平和有效率的”签证政策。

  英国政府11月3日宣布大幅上调各大学学费,对于中国学生赴英留学学费是否提高的问题,戈夫表示,由于经济状况所限,英国的学费有所上升,以降低英国纳税人负担,但国际学生的学费并没有增加。

  戈夫同时表示,英国公众希望在整体上加强对移民的控制,但这并不表示要设立各种各样的壁垒,与英国致力于吸引全球高端人才也并不矛盾。

  9日,戈夫和中国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共同出席了第五次中英部长级教育磋商会议,双方就未来在职业教育、学生交流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探讨。(李忠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