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兰州大学代表团访俄 与留俄博士座促学子回国发展

2010年11月1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报道,2010年11月4日,圣彼得堡中国博士生联谊会与由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带领来彼访问的兰州大学代表团在圣彼得堡波罗的海宾馆进行了座谈。兰州大学人事处处长于安丽,博士生联谊会秘书长赵雪及部分兰州大学代表团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谈伊始,圣彼得堡中国博士生联谊会会长王冠军首先向兰州大学代表团介绍了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圣彼得堡地区中国博士留学生学科分布、学习和生活相关状况,并表达了圣彼得堡博士部分中国博士留学生毕业后能够去兰州大学工作的意向。兰州大学副校长甘晖表示,欢迎圣彼得堡的博生留学生们毕业后能够到兰州大学去工作和发展,并向联谊会会员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近些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和现有的学科状况。随后,由兰州大学人事处于安丽处长向联谊会就兰州大学在引进人才方面所出的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和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以及到兰州大学工作和发展优势进行了说明。

  座谈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双方就人才对接和输送以及兰州大学近些年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最后甘晖副校长表示,希望联谊会成员无论有无去兰州大学发展的意向,都希望和欢迎大家到兰州看看、到兰州大学看看,并欢迎圣彼得堡中国博士生联谊会组团前去访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