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华人女子涉嫌逼两名中国女留学生卖淫被捕

2010年11月15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中国女子涉嫌从事贩运性奴隶活动,帮助两名留学生身份的中国女子办理入境,于当地时间上周五(12日)在墨尔本一个裁判司庭提堂。

  现年三十岁的张某(Mao Ru Zhang)被控经营涉及性奴隶业务,并且从事令到他人卖淫赎身的行为。

  联邦警察指控被告借安排两名女子赴澳读书为由,逼迫她们在墨尔本及悉尼接客。

  联邦警察属下的跨国性剥削及贩运组人员上周四(11日)持搜查令,突击搜查墨尔本多个郊区一些地点,包括南墨尔本,列治文(Richmond),西海德堡(Heidelberg West)及Balwyn。移民部及维省消费者事务署也派员协助搜查。

  联邦主控官Judy McGillivray要求将案件留在法庭的风化案案件清单上。裁判司Jack Jandersteen已表示同意。

  辩方律师Paul Jansen向法庭表示,被告不懂英语,且已被扣留在墨尔本黑民羁留中心有几个星期。裁判司将被告继续交由黑民羁留中心看管,至明年2月进行初级侦讯提述聆讯。

  上述两项控罪,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嘉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