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日本札幌大学首设优秀生奖学金 中国留学生获奖

2010年11月16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中国留学生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是“好学”、“用功”、“积极向上”。从今年开始,日本札幌大学开始为奖励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的学生设立奖学金。在第一届获奖者名单中,中国留学生榜上有名。

  据来自日本《札幌大学》的消息,札幌大学于2010年首度设立了《学生表彰、奖励制度》。每学期都会评选出成绩优异、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品学兼优的学生,并授予《校长奖》、《优秀奖》、《奖励奖》、《特别奖》。

  2010年上半学期,学校通过严格的审查,表彰了294位个人和6个团体。

  其中,中国留学生谢静珊和韩国留学生车启文因TOEIC成绩非常优秀,分别被授予《课外学修奖励奖》和《校长奖》。而今年4月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挑战杯》女子冰球大赛上为日本队优胜做出贡献的外国语学部学生下泽早希获得了《课外活动奖励奖》。

  在颁奖仪式上,札幌大学副校长冈田尚武为获奖者办法了奖状及全国大学生联合会代金券。(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