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留日签证延期一年如何规定

2010年11月16日 16:37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道里区蒋先生问:想了解一下日本对留学生签证延期的具体情况。

  答:从今年4月开始,对于那些优秀的外国留学生,如果毕业后没有进入日本企业就职,并有在日本就职意愿的,将给予一年的签证,以方便其继续在日本进行就职活动。

  而此前,留学生毕业后没能找到工作,而继续想进行就职活动的,在留资格最长可以延长180天。作为日本支援外国人留学生在日本就职的一环,也为了留住外国优秀人才,从今年4月起,日本入管局开始实施一项新规定:对于大学毕业生(包括专修士称号的毕业生),如果在留状况没有问题,且有继续进行就职活动意愿的学生,可以附加上大学等教育机关开出的推荐信,其在留期限有可能从180天延长至1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