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利比亚使馆举行中国穆斯林留学生宰牲节招待会

2010年11月1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5日晚,伊斯兰传统节日宰牲节前夕,驻利比亚大使王旺生夫妇在官邸举行招待会,与在利求学的40余名中国穆斯林留学生共庆佳节。使馆青年外交官出席。

  王大使致辞向留学生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当前国内发展情况和中利关系现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利学习机会,勤奋刻苦,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增进中利友好贡献力量。

  留学生代表戴国纯在发言中感谢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在利中国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大家每次参加使馆联谊活动都倍感亲切,深刻体会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一定会加倍努力,以所学知识回报祖国,促进中利友谊。

  招待会播放了介绍中国建设成就的纪录片《四季中国》。现场分发的书报和音像制品引起同学们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赞叹祖国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使馆青年外交官与留学生交流了在利生活体会。招待会气氛热烈融洽。

  在利中国留学生绝大多数是穆斯林,在利比亚伊斯兰宣教学院学习,学制四至五年,专业包括《古兰经》、计算机、语言文学等学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