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出国留学无需锁定“商科”专业

2010年11月23日 14:32 来源: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留学选什么专业?这对很多留学家庭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记者从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了解到,近年来,商科是苏州留学生选择最多的留学专业,该中心专家指出,其实留学无需锁定“商科”,时尚营销、室内设计等六个专业同样具有前景。

  时尚营销、时尚品牌管理 这是一个适合“潮男潮女”选择的专业。这个专业要求学生对时尚有敏锐嗅觉,喜欢服装、饰物等时尚品。该专业不仅要学习设计、营销、管理等学科,同时还需要学习会计技能。学习该专业,未来的职业定位非常光鲜。比如,可做奢侈品牌推广策划、奢侈品牌经理等,从事这样的职业经常穿梭于各大时尚发布会,当然,比这更重要的是,国内目前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少之又少,而专业人才的收入非常丰厚,经验丰富的,还可以自己创业。

  室内设计、景观设计 欧美人非常注重生活品质,所以对生活环境要求很高,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在国外是个很受欢迎的专业,而随着国内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对设计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初级教育、特殊教育 美国对小学和中学老师需求较大,在美国当老师非常稳定,一般收入在5万美金年薪左右,而且假期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特殊教育在美国也非常受重视。如果学成回国的话,现在国际学校大量需要有国外教育背景的老师和管理者,而且国内教师待遇也很高,前景很好。

  心理学 在美国,基本是每个家庭都有心理医生。这是个受人尊敬的职业。而目前国内该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美国心理学发展非常完善,如果能在美国学此专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食品科学与营养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食物的安全和营养。食品科学与营养专业研究食物组成,分析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提炼抗病毒的成分,研究了解食物营养等各个细节。此专业学生,就业时深受食品公司、保健品公司欢迎。

  体育/旅游/娱乐管理 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现代人对休闲和娱乐的需要越来越高。大型酒店、高尔夫球场、俱乐部、旅行社都需要专业的人才来策划和管理。包括国内的娱乐界、体育界的经纪人,大型电视台的节目策划,都需要有国际教育背景的专业人才来输入新鲜血液。(陆萍 小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