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移民新政“给力”加拿大留学

2010年11月24日 13: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6月26日,加拿大移民部调整联邦技术移民政策使得国内申请人大幅减少。为了吸引留学生,加拿大放宽国际学生在加拿大的工作签证的期限。我们建议学生能够充分利用目前的政策,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留学道路。以下为一些留学项目:

  1、开普顿大学,位于世界旅游度假胜地悉尼市。其最著名的酒店管理课程,唯一3年制本科,包括1年带薪工作实习(包分配),三年25万人民币既可获得本科学历,并可以申请经验类移民。

  2、理工学院2年文凭课程,比如加拿大最大的理工学院,卑斯省理工学院(BCIT),通过2年的文凭+1年的相关工作经验+2年的本科。既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文凭和移民身份,继续读书和工作都可享受当地人待遇。

  3、如果想去加拿大读名牌大学的高中学生,可以通过直接入读当地高中,提高了被名校录取的比例。尤其推荐去读安省的高中,可以最高减免18个高中学分,再花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当地高中文凭,以当地学生身份参加名校内部测试,获得录取。

  4、对于想去加拿大就读名牌大学硕士,由于加拿大硕士要求非常高,对于目前部分条件不符合要求的,可以选择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约克大学等一流大学就读其硕士预备课程,通过半年左右学习,增加进入这些名校硕士的几率。

  当然你也可以就读加拿大大学的本科双录取,直接申请大学本科、预科,读高中申请一流名校等方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