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三名在日中国留学生涉嫌入室抢劫伤人被警方逮捕

2010年11月25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010年7月,家住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女性遭到入室抢劫,被抢走包括美元在内的共计20万日元,并因反抗而受重伤。经过立案调查,东京都警方证实是三名中国留学生所为,并于2010年11月24日依法将三名涉嫌的中国留学生逮捕。

  据来自日本《news24.jp》的消息,2010年11月24日,薛伟、何希雄等三名中国留学生,因涉嫌入室抢劫并致人受伤被东京都警方依法逮捕。据警方调查,三人涉嫌于2010年7月,非法侵入文京区小日向的一家住宅,将39岁的女性受害者用绳子绑住,并抢劫了包括美元在内的共计20万日元,并致使受害者右脚脚趾骨折。

  在接受警方讯问时,三人对警方的指控供认不讳,何希雄还向警察供认说:“抢来的美元,已经在中国兑换成日元,三人平分了。”(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