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美南加大中国学联举办"达人秀" 为春晚海选演员

2010年11月30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于当地时间28日晚在《侨报》大厅举办本学期最后一场大型文娱活动,并为明春校内“春晚”筛选演员。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近百人参加了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达人秀”文娱晚会,有18名学生演员贡献了节目。这场在《侨报》大厅内举办的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包括卡拉OK演唱、舞蹈、脱口秀等。

  这场“达人秀”晚会的策划者、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邱实表示,将从这场“达人秀”晚会中选出5名“达人”,并为他们颁奖。这台晚会的导演李清华说,考试时间临近,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场文娱活动,其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也借此机会为明年春节的“春晚”选拔人才。

  李清华表示,庆祝新春佳节的节目不拘一格,她也希望来自台湾地区的留学生能为明春校内“春晚”贡献节目。(邱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