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加拿大教育代表团访华 冀加强公派留学生交流

2010年12月0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消息,11月26日,留学基金委李建民副秘书长、杨新育副秘书长会见了以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Ivy Lerner-Frank女士为团长的加拿大教育代表团一行。该代表团包括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处参赞、加拿大安大略省驻中国代表处代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驻中国代表处代表、加拿大驻上海、武汉、南京、重庆、广州总领馆工作人员及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在内的15所加方大学负责人等共约43人。

  杨新育副秘书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特别对加拿大驻华使馆精心组织此次来访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长期以来加拿大驻华使馆对基金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Ivy Lerner-Frank女士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邀请该代表团来访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加在教育交流领域所取得成绩表示满意,并表示加驻华使馆将继续促进加大学同留学基金委之间、中加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能够更好的结合中加研究生教育论坛的情况,与基金委一起探讨如何加强中加高校间多领域的合作。

  李建民副秘书长以“国家公派留学相关新动向及中加间合作现状”为题作了演讲,重点围绕过去一年中公派出国及来华留学的新政策、同加拿大大学及研究机构间所展开的新进展、中加教育交流合作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客人进行介绍。

  最后,加方代表团成员也依次做了简短发言,表示愿进一步了解国家公派留学的相关新政策及基金委与加拿大教育合作的发展新方向。李建民副秘书长还就代表团成员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