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加拿大留学生网上求“包养” 明码标价男生也下海

2010年12月06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年来由于亚洲地区性产业流行“援助交际”,这股歪风也吹到加拿大温哥华,造成“长期包养”大行其道,甚至连男学生也下海求包养。

  除了女性之外,近年惊见许多男学生在网上寻求女子“包养”。这些寻求包养的男子大部分皆称自己是20岁上下的学生,有些会说自己曾当过模特儿,要求女子长期包养。据悉,男学生求包养的广告相对低调,其中一则自称是19岁,刚抵加不久,因经济问题“迫于寻求包养”,还附有身高体重,表明“谢绝一夜情”。

  记者联系多名要求被包的男子,其中一人回复简单表示自己因为“家庭原因”而要下海,但详情就不愿再说。

  女学生求包养的广告,则多会将自己的三围、身高体重等数字写上,照片则不会公开。有些女学生则会清楚写明自己什么时间需要上课、什么时间要陪家人、曾交过多少男友这类细节。

  据了解,这些本地包养甚至有明确的价码,分为“兼职”与“全职”2种,“兼职”意指仍需要上学及做功课,只有课余及周末可以陪伴“主人”,每星期“工作”约20小时,价格每月4000元起。“全职”则是暂时休学,每天24小时听候“主人”差遣,价格每月8000元起。

  一名接受包养的19岁中国留学生Eva(假名)表示,比起一般的性工作,包养需要付出更多感情,更重要的是“才华”以及“分寸”。她“笑称”自己是顶级奢侈品,与一般按摩院内的“日用品”有很大差异。

  Eva强调,选择包养女学生的男人,通常会需要带女学生“在朋友面前显显面子”,因此不会愿意包养一个“没有脑袋,容易惹麻烦的花瓶”。此外,男人也会希望与女学生谈心排解寂寞,因此女学生的“头脑质素”格外重要。

  感情观方面,Eva称“虽然钱不能买到100%的安全感,但金钱作为维系关系的纽带,更易于掌握”。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