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留学生在西班牙生小孩有无医疗福利?

2010年12月07日 14:02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读者问:我和我先生均持学生居留,现在刚刚怀孕,我想知道,我作为留学生在西班牙生孩子有没有医疗福利和其他福利?孩子出生后是否要办理LIBRO DE FAMILIA?

  联合律师事务所答:首先,由于学生居留都有购买私人医疗保险,所以你看医生做产前检查和生产等等应该都包含在医疗保险里面,但是一般医疗保险都会有具体规定,包括你可以到哪些医院去就诊等等,所以你可以去你购买保险的地方咨询。

  其次,学生居留在这里生了小孩后没有任何补助。

  最后,有关LIBRO DE FAMILIA,孩子出生后你们应该去当地民政局注册,领取LIBRO DE FAMILIA。(摘自:西班牙《欧华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