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俄罗斯货币可直接兑换

2010年12月14日 16:16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正式开办人民币兑卢布交易,中俄货币实现直接兑换。留学专家认为,人民币与卢布的直接兑换将进一步推动俄罗斯留学的发展。

  此前中国学生到俄罗斯留学通常携带美元或欧元离境,出境后再到银行换成卢布交给学校。对学生来说,不方便的同时还面临2次汇兑,这中间,外汇因买、卖价格不同,可能会造成损失。而直兑后,学生可携带人民币或中国金融银行卡出境,赴俄留学获得极大便利。

  中俄货币直兑给艺术生带来的实惠将更大。通常音乐、美术等艺术专业学费略高于普通专业,新政后规避的汇兑损失在就读艺术类专业方面表现更为突出,能为艺术生省下不少的支出。艺术类考生不妨抓住机会,选择俄语国家艺术名校深造。

  据悉,近几年留学俄罗斯的人逐渐增多。俄罗斯正以低廉的费用、实用的专业及优质的教学质量,潜移默化地改变着留学生对其高等教育的印象。俄罗斯留学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高。留学花费不到一些欧美国家的四分之一,学生每年留学总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