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赴美读私立中学有哪些优势

2010年12月14日 16:23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道里区姜女士问:打算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相对于美国公立中学,美国私立中学有哪些优势?

  答:由于美国的公立学校不得接受外国申请者作为独立的学生身份在校长期学习,所以对外只吸纳短期的国际交换生,法定的最长时限为一年,学生可选择的学校面也相对较窄,交换期结束后必须回到国内。

  相比较之下,国际学生可以申请到美国私立中学就读,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要申请的入学年级。美国私立中学班级人数一般比公立中学少,学校对学生更加关注,其教学标准更高,师资力量也更强,并且提供比公立中学更加广泛的课外活动。

  另外,私立中学毕业生升入顶尖名校的机会要比公立中学的大得多,在过去几年里,美国的私立中学毕业生成功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的比例远远高于来自美国公立中学的学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