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嘉兴市在广州举行海外留学人员恳谈会

2010年12月20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留交会”)将于今天(20日)在广州开幕。借助“留交会”这一平台,昨天(19日)晚上,嘉兴市邀约66名参加“留交会”的海外留学人员,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嘉兴市留学人员恳谈会暨招待酒会,向留学人员推介嘉兴的创业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唯民出席会议。

  受邀的66名留学人员中,拥有博士学位48人、硕士学位18人,所在项目领域中,生物医药15个、电子信息12个、装备制造业11个、现代服务业9个、节能环保7个、新材料6个、新能源6个。

  在当晚的恳谈会上,嘉兴市向海外留学人员介绍了嘉兴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集群、商务成本、创新平台、政务环境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嘉兴市于去年底出台的“一意见两办法”。嘉兴优越的区位优势、优惠的引才政策深深打动了海外留学人员的心。目前在美国硅谷工作的顾博士早就有回国创业的念头,他感慨地说:“嘉兴我去过几次,非常喜欢,这几天我会到嘉兴实地考察。回国创业嘉兴将是我的首选。”

  恳谈会上,蒋唯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嘉兴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殷切期盼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海外留学人才能在嘉兴的创业创新大潮中寻找到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的平台。他希望通过与会人员向广大海外留学人才发出最热诚的邀请,让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到嘉兴施展才华、创业发展。(余延青 陈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