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珠海11家海归企业获场地租金补贴 最高一年4.8万

2010年12月20日 11:07 来源:珠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吸引更多留学归国人才来珠海创业和发展,珠海市于今年9月出台了《珠海市留学人员企业场地租金补贴实施细则》,《细则》规定“海归”在珠海创业园内创办的企业,将享受每平方米20元/月的场地租金补贴。昨日,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了细则颁布以来首批拟获得场地租金补贴的留学生企业名单。名单共有11家企业在列,其中补贴金额最高的为一年4.8万元。

  据了解,场地租金补贴是针对抵珠创业初期的留学人员,条件为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两年,并在珠海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内租用办公和研发场地。《细则》规定,场地租金补贴面积根据留学人员在企业中的实际出资额确定,具体的补贴标准是每平方米20元/月。

  根据相关规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财政局共同按程序对申报2010年度场地租金补贴的留学人员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定,并初步确定了珠海国能鼎信科技有限有公司、珠海市优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留学生企业给予场地租金补贴。(李灏菀)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