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第十三届留交会累计投资总额达11亿4000项目洽谈

2010年12月22日 08: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1日下午结束现场集中交流阶段。据主办方通报,本届留交会交流成果丰硕,人才吸引范围已从单一留学人员扩展到以留学人员为主体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日14时,累计进场交流3万人次,洽谈项目近4000项次,其中有750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或签订协议,累计投资总额人民币11亿元。此外,大会期间共有6万人次通过网络进行在线交流,发出合作要约1.2万项次。

  第五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72名入围者会聚广州留交会,与创业园、风投公司、企业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对接,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在一天多的时间里有近700人次与入围者进行了洽谈。

  “科技难题招贤”活动共推出18个项目,吸引了280多名留学人员前来洽谈,其中65%的留学人员具有博士学位,其中16位留学人员现场与招贤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目前正在作进一步洽谈。

  本届留交会于12月20-22日在广州举行。22日起,留交会进入分散、深入洽谈阶段。

  “留交会”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上海、天津、欧美同学会等17个城市和机构联合协办。(郑天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