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赴英文转理需要什么条件

2010年12月23日 16:0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我是一名高中生,计划在中国读完本科后去英国读研究生。我想知道英国是否无论是考本科还是研究生都要参加雅思,还是研究生有另外的考试而非雅思。

  另外,我计划在中国读人文学科,例如中文、历史,我想知道这样的话我是否可以申请英国的理科系硕士,如工商管理类。如果可以,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英国文化协会教育推广专员李虹答:

  申请英国院校所需文件必要的一项是:有效的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如,IELTS成绩单)。

  IELTS是可选语言考试,但不是唯一的选择。比如TOEFL也是很多学校接受的语言考试。

  一般来讲,本科就读专业应该是与研究生专业相关联的。但是,在中国读完中文或者历史是可以申请英国的理科系硕士。

  在British Council中,我现在的同事就有在中国就读历史专业,然后在英国读理科研究生专业的成功例子。

  具体的入学要求每个学校各有不同,申请条件还需要参考各个学校的招生简章。

  一般来讲,需要准备的文件有:申请表格,大学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中、英文),语言考试成绩单,推荐信等等。(摘自:英国BBC英伦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