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领馆:在美遭遇车祸中国留学生暂无生命危险

2010年12月25日 17: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侨务领事杨顺峰24日说,四名中国留学生23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奥赛罗附近遭遇车祸,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正在华盛顿州探望受伤学生的杨顺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四名中国留学生一同开车外出游玩时发生车祸,其中一名留学生基本无大碍,其他三名伤者被送往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医院接受救治。

  杨顺峰说,在三名入院接受治疗的学生中,两名男性重伤员目前神志清醒,情况总体稳定。院方已计划将其中一人由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另一名女性伤员目前在普通病房恢复中。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对这起车祸高度重视,接到有关报告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和协助应急预案。总领馆派出的工作组24日抵达斯波坎市探望伤员,转达高占生总领事的慰问,同时约见医院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要求院方全力救治。

  杨顺峰说,工作组已联系当地高速公路巡警,敦促警方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毛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