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爱尔兰:通过预评估再交学费

2010年12月30日 15:20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留学爱尔兰

  通过预评估再交学费

  最近爱尔兰使馆推出留学签证新举措,试行不再要求国内大部分省份的申请人在签证申请前将学费交到爱尔兰,而是在签证申请通过预评估后通知学生交纳学费,在爱尔兰学校提供相关收费信息后,使馆签发赴爱尔兰的留学签证。

  具体步骤是:学生委托代理申请学校并凭通知书递交签证申请(是否收取定金由各学校决定),在学生签证申请通过评估后,爱尔兰使馆工作人员将及时通知代理机构,以便学生汇款支付学费,学校提交该汇款的到账证明后,使馆签发赴爱尔兰留学签证。

  韩国留学保险费降低

  韩国推出留学生的新方案,将留学生的健康保险费降低。健康保险费旨在保障留学生享有与本土学生同样的医疗保险待遇。作为韩语进修生,此健康保险费在缴纳语言学校学费时已包括在内(必缴项目),新方案将该项费用从7万韩元降至3.6万元,所享有的待遇保持不变。(刘雪 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