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赴美办就业说明会:首次面向海归招聘公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广州赴美办就业说明会:首次面向海归招聘公务员
2009年09月14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者: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至12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率代表团访问美国,专题考察学习旧金山、洛杉矶两市旧城区改造、城市空间利用、环保等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情况。

  访美期间,张广宁出席了2009中国留学人员广州就业创业说明会,并向海外留学人员发出到广州创业发展的邀请,“广州要融全球智力,促和谐发展,广纳一批在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高端产业领域中的创业领军人才;在国际性大型企业中工作过、有较丰富的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精通国际营商规则的管理专家;曾在国外著名金融机构、律师、会计师、审计师、建筑师或设计师事务所担任高级职务的管理人员等。”

  说明会上,广州地区企业及高校、科研机构等事业单位重点围绕环保、汽车、化工、生物医药等项目及重点攻关技术领域,发布90家单位近千个人才需求岗位。其中包括环保、规划、公共卫生等政府部门的23个聘任制公务员岗位。据悉,这是广州首次在海外面向留学人员招聘公务员。(周乐瑞 郭蕾)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