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埃各族学生在开罗举行运动会庆祝国庆6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埃各族学生在开罗举行运动会庆祝国庆60周年
2009年09月27日 09:1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埃及使馆王克俭公参(左3)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留学生在进行趣味竞技“踩气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建国60周年在埃各族留学生运动会”25日在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工程系体育场举行,中国驻埃及使馆王克俭公参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王克俭公参在开幕式上表示,举行此次运动会既是为了庆祝伊斯兰开斋节的到来,也是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他说:“在过去的60年里,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改善,各民族人民的团结大大加强,我们的国际地位大大提高。对此,我们在海外的中华儿女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在埃及的留学生们,不论是哪个学校的,不论是来自国内哪个地区或哪个民族的,不论是公派的还是自费的,也不论宗教信仰如何,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儿女,都是祖国母亲来到国外的友好使者。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祖国母亲进步、文明、友善的形象,希望你们在埃及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各民族人民的大团结,为中国和埃及之间的友谊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赞助,埃及爱资哈尔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主办。来自埃及各个大学约300名中国各民族留学生参加了篮球、足球、踩气球、拔河、“小马过河”、“袋鼠夹球”等多项竞技。(方文军)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