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留学生将举办文艺晚会共庆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留学生将举办文艺晚会共庆国庆
2009年09月28日 17:3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60周年国庆的临近,巴基斯坦华人华侨举行多样庆祝活动迎接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其中9月30日华侨华人将与留学生和中资企业共同举行“庆国庆、迎中秋”暨文艺演出活动。

  巴基斯坦华人华侨纷纷向记者表达了对祖国的良好祝愿。拉合尔华侨华人协会秘书长吴宜磷专门给使馆写了一封充满激情的信,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感激。他在信中如是写道:世人一个不经意,中国已悄悄坐上世界前几把交椅!中华民族要“崛起”,已不是一句空话……祖国生日将临,一小撮分裂分子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给社会稳定带来严重破坏。我们希望祖国和平安宁,坚决反对分裂势力颠覆破坏……我们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生活在国际反恐斗争的最前沿,我们深知和平的重要,和睦的宝贵。只有安定团结的环境,百姓才能安居乐业。我们也感谢中国大使馆贯彻“以人为本”理念,从各方面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我们海外游子衷心祝您生日快乐,祝愿祖国各族人民团结、友爱、奋发、图强,共建和谐、祥和社会。我们的人民共和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更加自豪地屹立于世界之林。

  拉瓦尔品第华侨华人协会会长热扎·汗向记者表示,他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观礼国庆庆典,这将成为他们一生中的重要时刻。中国的发展速度让世人感到震惊,全世界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中国。中国的繁荣发展世界有目共睹,这对巴基斯坦来说、对整个地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巴基斯坦乃至整个地区都会从中国的发展中受益,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吉尔吉特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克尤木·马吉德对我说:“他去过新疆上百次了,那里的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这次能够有幸去北京参加国庆庆祝活动,将成为我一生中的重要回忆。在巴基斯坦的大部分维吾尔族侨胞都很有很多亲戚生活在新疆,他们十分关注中国的发展和新疆的形势。新疆的发展、稳定和繁荣直接关系到巴基斯坦数千维吾尔族华侨华人的荣誉和生计,我们衷心希望祖国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日益繁荣富强。(孟祥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