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欢庆祖国六十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欢庆祖国六十华诞
2009年10月0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京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欢庆建国60周年。(摄影:朱疆 尹斌)
留学生观看建国60周年图片。(摄影:朱疆 尹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1日晚,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特别举办了中国建国60周年图片展暨庆祝联欢会。60多名东工大留学生、研究员、华人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图片展共展出图片60幅,反映了60年来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联欢会上,大家分享着月饼,放声高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兴旺。

  东京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举办此次国庆庆祝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东工大华人教授史蹟老师表示,大家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在这样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感谢学友会组织大家一起庆祝。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为祖国多做贡献。博士生李宁说,图片展反映了建国60年来的变化与成就,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和震撼,我们为祖国感到自豪。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副会长、东工大中国学友会会长韩冰表示,60年来,我们祖国以让世界为之惊叹的发展速度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神舟七号发射升空,60周年国庆大阅兵更让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我们海外学子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詹从红)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