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遭遇乱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在澳大利亚遭遇乱收费
2009年10月15日 14: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先介绍一下我在电讯公司电话接线员帮助下选定的套餐:电话包月费29澳元,网络包月费69澳元,头九个月半价优惠,MODEM免费。每月10澳元的国际长途套餐,打中国电话每分钟收费3分钱。

  4月份,没接到电话账单,5月中旬了,还是没收到账单,就打电话去咨询。被告知:我欠了900多澳元。去到收费厅,详细账单打出来一看,光是国际长途的费用就是400多澳元,一问才知道,打中国电话座机是每分钟3分钱,可是打手提电话,20分钟就是30多澳元。我们被误导了!误导消费者是犯法的,我打了投诉电话,接线员说:“对不起!我还给你100澳元到你的账单,你满意吗?”

  可是这依然是一张可怕的账单呀。我拿出长达8页的账单,仔细地看起来。MODEM本来说是免费的,却照单全收:128澳元,头9个月的半价优惠变成每月网络费用79澳元,比全价还高出10澳元!于是我又打电话投诉,接线员说会把钱还到下个月的账单上,全价的网络包月也会改为半价。

  忐忑不安地等到6月的账单,不仅一分钱没补到我的账单上,该犯的错误照犯。我毫不犹豫地再一次打投诉电话,接线员不迭地说Sorry,去请示他的主管,回来告诉我:“你下月的账单可以拿回200多澳元,而且千真万确不会再错了。”不声不响乱收钱的做法,原来全世界都有,令我心有余悸啊!(陈芸 李琼/整理)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