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签约10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 资金额达58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长沙签约10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 资金额达5830万
2009年10月20日 09:36 来源:湖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19日上午举行的“引进国外先进适用技术和高端人才暨留学人员长沙科技创业行”活动中,“绿色高效水泥助磨剂”等10个留学人员长沙创业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5830万元。同时,中联重科市场总监何文进等10位国际高端人才首批入选长沙“313”计划。

  今年以来,长沙市政府组织了两次小规模的海外留学人员长沙科技创业行考察活动,签约意向项目11项,其中实际落地项目5项,拟投资近7000万元。今天的活动吸引了150多位来自美、英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人员及港台嘉宾和外国专家。中华海外博士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查理士·杨告诉记者,长沙的创业环境不错,他将向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推介长沙。德国欧中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项目经理马克表示,这次活动为增进双方了解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中心将在机械制造方面加强与长沙的合作。

  “313”计划即长沙市引进国际高端人才三年行动计划,从2009年起至2011年,3年内计划引进100名高端人才、30个高端人才团队,着力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人才智力聚集和交流中心。据悉,凡长沙市范围内用人单位与引进的高端人才签订3年以上聘任合同的,由市财政局拨付100万元,用于为高端人才提供安家费补助和事业启动资金,并多渠道全额解决个人医疗费用。(胡宇芬 王世清)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