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新女生兼职穿着暴露被开除 厂商被指有意误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新女生兼职穿着暴露被开除 厂商被指有意误导
2009年10月26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联合晚报》的报道,本月,汽车网站Motoring Exchange为宣传造势搞噱头,在新加坡东部的一个废弃货仓内组织了一场洗车宣传活动。活动中4名衣着暴露的美女在场地内洗车进行活动宣传,事件一度在新加坡引起不小争议,事后3名女模特都声称被误导,其中一名19岁中国女学生在身份曝光后,遭到校方开除。

  据《新报》报道,这名女学生在私人学校读高级证书班课程,只差两个月就毕业。

  由于她衣着暴露的洗车照片只遮住双眼,因此身份轻易被人认出,结果有人告发。两个星期前,校方要求她就此事进行解释。安琪拉在随后的解释中说,她承认照片中的人是她,但整个情况和主办者所说的“完全不一样”。

  几天后,她就接到校方来信,通知她已被开除。她说,她还不敢告诉父母,目前已经提出上诉。“我还想在本地考一张大学文凭,如果学校不接受,至少也应该让我完成高级证书班,我只需要多一点时间。”

  校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女生触犯了移民与关卡局(ICA)的条例,也触犯校规,但发言人拒绝多加解释。据了解,新加坡并不是所有学院的学生证持有者都被批准在当地工作,而主办商和模特儿经纪公司,在活动前都没有检查女模的身份证。

  当事人称被误导 与负责人争辩

  汽车网站一位姓陈的负责人称,有关无上装洗车活动是在上月27日举行,如今事过一个月才来起争论,他怀疑有人别有动机。

  有关的争论如下:

  1)只有摄影师在场,还是有公众参与的洗车活动?

  其中3名女模和经纪公司都说,他们在活动当天以前,完全不知道会有公众来“观赏”。

  厂商负责人承认他没有透露实情,目的是不想泄露地点,招惹公众上门。

  2)有保护措施,还是“真空上阵”?

  女模和经纪人都说,她们有贴乳贴防走光,但厂商负责人出示照片,力指女模都是真空上阵。

  3)活动举办一天,还是两天?

  女模和经纪人都说一天,但厂商负责人坚持是两天。

  4)色情网站的女郎?

  厂商负责人承认,他是通过提供性服务的色情网站找上经纪人。

  女模卡拉感到震惊,因为她是通过正式管道参加模特儿公司。

  5)身份保密?

  厂商负责人起初承诺女模的照片会遮脸,但后来坚持说只答应遮胸,引起女模不满。

  6)收费争执

  厂商负责人声称他付5600元给经纪人,但经纪人说他收到的钱“少过3000元”,而女模则说她们每人只收到三四百元,主办商也没发收据。(温伟中)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